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90909

今天
考会计
可以说是有点难
都怪自己昨天不看书



到现在为止我有一科不及格了
希望其它科目都可以顺利过关咯
想不到我的华语还能考到乙
还算不错啦
比我想象中好点
哈哈
我的华语没有思过拿甲的
真的希望有机会可以拿到甲
因为
华人也要有华人的样子嘛
嘻嘻

这两天慧慧都没来学校考斯
原来她不够血在家晕倒了
可怜的她
幸亏没大碍
希望她早日回来啦

原本今晚可以拿到薪水的
可是
我哥懒得去拿
只好等到明天那咯
不过
今晚和明天拿都一样嘛
哈哈
明天拿了薪水
就可以跟那一班伊般人
出去轻松一下了
爽 爽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