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30 hour famine













































































































































































*振维的舞蹈实在太好笑了。。可是他还是输了给一位有练过的男生。。
*陈凯旋实在太可爱和帅到爆。。如果我快一步的话,就有机会与他和照了。。不过,我还有机会跟 他大和照。。还蛮好的。。
*微恩真的好瘦哦。。不过,还蛮美的。。娇小玲珑。。我还得到了她的签名和和照呢。。
*光良真人比较好看。。唱广东歌还不是很行。。音不够准。。但终算过关。。
*阿妹的声音实在太棒了。。她让我high起来。。一起喊。。一起举手。。爽到爆。。
*suki唱华语歌还蛮不错。。她的样子比以前好看多了。。又成熟又美了。。
*francisca peter 的声音蛮响亮的。。好听好听。。可是我没录影。。可惜。。
*美兰美兰我爱你。。看见那美兰就想到你。。忆诗的声音很清甜。。可惜她没唱“别再哭了”。。
*第一次喝v-soy。。还蛮好喝的。。好正中。。
------------------------------------------------
可以参加饥饿30,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我尝试到不同种类的新事物。。
真的是获益不少。。
太棒了。。
不过,我不喜欢睡在那肮胀的地上。。











































2 comments:

  1. 地上会肮脏咩?
    你有洁癖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wah~~~!!!so syok!!!我没有去真可惜~唉..
    还有Friendz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