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疯人

今早
我和妈,婆,公,弟
去了吃早餐
因为
我妹没跟我们一起出去吃
所以
我妈叫我外带一包干捞面

当我正在跟那位卖面的老板说
我向外带些什么的
可是
他没应我或望着我
过后
他请回来的一位印尼人捧碗面回来了
她就向我点头
意思她知道了
然后
我也回去座位坐了

不愉快的事就发生了
那位印尼人竟然没外带给我
而是捧了一碗面给我
我妈就跟她说是要外带的
随后
我妈也跟着她去当口
等付钱

那位卖面的男人就说
“刚刚说要吃,现在就说要外带,
将麻烦,先煮给别人算了。。。”
我妈就跟那位印尼人说不要了

那位卖面老
真的是位疯子
以前别人讲叫他
我也有点奇怪
可是
今天我真的将认为了
那有人卖面
卖到像他这种人
对顾客都没有一点礼貌
而且
这是他自己的错勒
明明告诉他了
他有自己弄错
我们都没有生气啊
他还恶人先告状
这是什么歪理啊

疯子,
你以为你是什么人
我们是你的顾客叻
将子对待我们的吗
你以为你煮的食物很好吃吗
很普通而以
又不是很特别
有时你煮的汤还很咸
我下次一定不会叫你的面了

2 comments:

  1. 哈哈~
    竟然把你气到这样~
    那个人的功力应该很高强~
    对于我来说,
    我也会跟你一样。。
    杯葛那个人的面!
    让他赚少一点!
    而且还要唱衰他!
    绝对不心软!
    嘻嘻~

    ReplyDelete
  2. 有骨气!!不要再叫了~~
    这种人。。。我也遇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