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可恶的“朋友”

昨天补习真的有点可怜咯。。
被一位患有“肺痨病”的人折磨我。。
明知道自己有将的毛病又不戴口罩。。
摆明就是想传染病毒给我嘛。。
我家又有幼儿又有老年人。。
如果我真的中遭的话。。
那该如何是好。。
今早我起来。。
有感觉到有点痰藏在我的喉咙里。。
不知道我的旧病有没有复发啊。。

朋友。。
就算你骂我狠。。
我也是实话实说的啦。。
别计较别人有没有戴口罩。。
为了别人和你自己的健康着想。。
请戴口罩出街吧。。

还有。。
对不起。。
刚刚我说得那么夸张。。
可是。。
我说的都是为你好的。。
好好照顾自己。。
世界快要末日了。。
我们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每一分每一钟每一日每一月每一年。。
正所谓。。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光阴使尽金还在
过去光阴哪里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