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110709

今晚,
我想了好多事。。
其中一样就是我的柔柔。。
好久没见了。。
有点想念。。
不知道现在长得怎样了。。
的阿姨说。。
现在很会说话了。。
想起以前跟相处的日子。。
真的好怀念。。
时间过的可真快。。
以前,
终是很调皮地偷的表哥的水来喝。。
好像前世没喝过水一样。。
也十分贪吃爱吃。。
看见别人吃什么。。
都会想要吃。。
因为如此。。
的身材也是圆圆的。。
看见的脸就想捏。。
看见的屁股就想打。。
每当看见我。。
一定会听到叫我“大姐姐”。。
好甜哦。。
睡在摇篮里。。
一定会把双手放到后头去。。
就像一个自由自在的小人类。。
哈哈。。
还很会说是非呢。。
的表哥打时。。
会很可怜地告诉我的外婆谁打。。
虽然那时候还不是很会说话。。
就知会指着那个人说“boy boy 打打”
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好开心哦。。

看见小朋友的笑容。。
什么烦恼都会先抛开一边。。
我们长大了。。
再也没有以前那种日子。。
想玩就玩。。
我真的真的不想长大。。

5 comments:

  1. 你真的很疼你的柔柔哦~
    小孩天真的笑容真的可以让人家抛开一切烦恼的~
    就如你表妹的笑容~
    所以你时常才这么少烦恼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差不多啦。。 应该有一辆罗里吧!哈哈

    ReplyDelete
  3. 罗利?
    还是大卡车啊?
    哈哈~~
    思想成熟了,烦恼就会有咯~~
    只是看你怎么去面对而已~~
    其实小孩子也有烦恼吧~~
    只是没有思想,神经细胞还没完成,所以表达不了~~
    哈哈。。。
    jinn啊~~
    要抛开烦恼也不能时常面对小孩啊~~
    难道你打算一年抱一个~~
    可以可以。。。没问题。。。
    只要你跟你的宝贝多多加油咯~~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又没叫他宝贝~~
    我说“你的宝贝”啦~~
    lol!!
    恶心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