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七月十二日

今天真的有点无聊。。
下午时又跟我的外婆他们一起去the mines。。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去那里。。
每一次去都是为了我的舅舅。。
买一些电脑零件。。
真麻烦。。
常常少买一些东西。。
最有趣的是当我的舅舅要付钱买speaker时。。
他竟然跟那个店员杀价。。
才十二零吉而已嘛。。
有需要减价吗?
真的佩服他。。
真是吃盐不知米价。。
哈哈。。

当我们回到外婆家后。。
我的夷婆,阿姨和表妹都来了。。
我的表妹原本是要睡觉了。。
但是。。
她一看都我是就整个人弹上来了。。
真是八。。
又非常爱哭。。
爱吃。。
别人吃着食物时。。
她就会eh eh eh 对方。。
向对方给她吃一些。。
为何现在的小孩都将爱吃?
难道他们平常喝的牛奶有加了开胃药?

现在的小孩又聪明又狡猾又固执。。
真得非常难搞。。
父母就是他们的佣人似的。。
太好命了。。
以前我们哪有这样的。。
时代真的不同了。。
我也开始老了。。
就快要踏进新的阶段。。
新的生活。。
有时会很期待。。
但有时会很害怕。。
终而言志就是。。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2 comments:

  1. 不要笑你舅舅啦~
    哈哈~
    你表妹真聪明~
    这样才能引起你们的注意力~
    现代的小孩本来就是这么得幸福啦~
    认命吧~老人家。。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或许你不知道~~
    你的父母或大你一辈的人会觉得你现在很好命啊~~
    没错。。。时代在进步。。。我们也应该进步了~~
    得空的时候你也可以对你父母撒娇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