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超搞笑又有点气的一天

今天我又去了我的外婆家了
又有特别是发生了
主角是我的表弟
他已经四天没大便了
给了他吃木瓜
又给他和多多的水
可是就是没有大出来
结果我的外婆就叫他坐在马桶等大便出来
坐了一个小时多都没有动静
我的外婆当然非常生气
她就拿了一个类似透明的液体插进他的屁股洞里
我表弟就不肯
一至反抗
又用手来遮着他的屁股洞
脚又踢来踢去
当时
我还拉着他的脚勒
可是他实在太大力了
我根本没力气捉着他的脚
结果任务失败
我的外婆就拿了藤条打他
他实在太“牛”了
插那支液体给他又不会痛的啦
过了十五分钟
外婆又在继续她的“插屁股行动”
这次我就没那么笨了
因为我选则照顾belle
这个任务就有我的外公和妈代替了
经过一场“风风雨雨的战士”后
任务终算搞定了
可是
我的表弟还以为还没插进去
就一直叫“我不要插啊。。。。。。”
真得很笨
哈哈

我看这次我的外婆被表弟气一气
血压一定飙升的
星期二的时候
我外婆因血压过高而不能动她的小手术
不只下个星期也会不会这么高呢
虽然这只是个小手术
但时间久了也不好啊
希望我的表弟别在每天气我的外婆了
我真的想过
要把我的表弟的嘴缝起来
手脚也帮起来
好让他别再气我的外婆了

他实在是非常得“牛”啊!!!!
 



2 comments:

  1. haha~
    你表弟几岁啊?
    好好笑哦~~
    我。。。我。。。我。。。
    可以试用那个透明液体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u crazy??/ i think just kidz use it lo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