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影像天

已有连续两年没全班和照了
不知为何今年会参与
应该是最后一年吧
其实我也有点不愿意的
到最后也只好愿意了
有点可惜的是
环环没来
可是
还有蟹蟹
哈哈

当我们拍自由照时
别班的学生也想参近来
可是
被我们的老师赶走了
结果他们就去了
bestari 班拍
真的超搞笑的
我觉得他们的自由照会好看过我们班的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们班没有“非法外劳”
哈哈

蟹蟹就说
那个摄影师
不够好和专业
我也有点将认为
因为他没有给我们心理准备就拍了
真是的
如果照片拍到不好
我一定告到他裤子掉
哈哈




2 comments:

  1. 55555~~
    我没得拍!!!
    最后一年了!!!
    想不到在中学和你唯一同班的机会,就酱没有得拍照~~
    狂哭啊!!!

    ReplyDelete